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阿根廷胡胡伊烟农合作社到云南石林交流烟叶烘烤收购经验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云斐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9月16日,阿根廷胡胡伊烟农合作社主席赛萨尔·厄内斯托·巴托莱利一行在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中烟国际阿根廷公司相关负责人、石林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石林县参观考察烘烤及收购工作流程。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深入石林县天生关村委会农户家中了解烟叶分级技术,在农户家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分级的流程。随后,考察组一行前往天生关烟点观摩散叶收购工作流程和专业化分级流程,并在林口铺烘烤工场观摩红大品种的烘烤情况。

  在观摩过程中,赛萨尔·厄内斯托·巴托莱利详细询问了石林县烤烟的大田管理、烟叶烘烤等技术措施情况,并多次通过眼观、手摸、鼻闻的方式,对石林烟叶外观质量进行感官判断。

  通过实地查看,赛萨尔·厄内斯托·巴托莱利一行对石林县的烤烟生产技术水平和收购组织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石林烟叶的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交流观摩,进一步提高了石林优质烟叶的知名度,对全省的烟叶国际交流合作起到了一定促进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