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盐边烟叶仓储中心“多点发力”确保培训效果

2015年09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切实做好2015年烟叶仓储管理工作,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仓储中心9月6日—9月10日开展了岗前培训会。盐边县消防大队、中科院、劳务公司及攀枝花市局(公司)相关科室对仓储中心60余人开展了培训。

  一是活动载体丰富。本次培训邀请了县消防大队秦军锋参谋授课,围绕常见的火灾案例,结合图片和视频等手段,生动直观地为员工讲解仓库容易发生的火灾隐患,如何正确的火灾报警程序,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逃生自救的各种技能等多项内容并开展了培训演练。

  二是多部门形成合力。法规科、监察科针对预防职务犯罪、廉洁自律、对实际工作中可能出现的违纪违法行为,各环节的纪律作了深入的剖析,要求大家时刻提高警惕,规范自身言行,对违纪违法零容忍;安保科烟叶收购中涉及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通过播放安全教育片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安全风险意识,明确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安全零事故;法规科对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财务科培训了烟叶收购财务管理办法,以及烟叶入库、整选、出库等环节单据的传递以及各环节财务要求。

  三是系统培训创新工作。中科院针相关老师对烟叶入库逐包过称进行了培训与演练;仓储中心对今年的包检流程进行了进一步商讨,确保二检工作顺利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