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黔东南州坚持“四不放松”抓好烤烟收购工作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鹏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贵州省黔东南州自8月上旬陆续开秤收购烟叶以来,积极采取措施坚持“四个不放松”,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是坚持收购流程不放松。严格按照烟叶专分散收工作流程要求,做实、做细每一个工作环节。开展电话预约、散叶装筐、以筐定级等新流程的探索与运行,不断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收购现场管理,抓好人、烟及收购用品的定置定位,保障收购场所井然有序。

  二是严格收购标准不放松。坚持对样收购,做到准确验级、眼光平稳。严把专分散收质量关键关口,加强分级现场质量追溯,确保“上一环节对下一环节负责,下一环节对上一环节监督”的质量负责机制落实到位。

  三是严守规范纪律不放松。要求收购人员在强化收购技能学习的同时,学好学透并时刻牢记国家局的“五条纪律”、“七条要求”和省局“十条纪律”等规范要求。部分县分公司还召开动员大会,以宣誓的形式,将规范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是抓好烟农服务不放松。搞好烟农交售计划安排,推行烟叶交售电话预约,减少烟农交烟时间。完善服务设施,明确专人开展“十个一”贴心服务,主动送上一杯茶、一支烟,从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深化“浓农情”服务内涵。

  通过上述措施,总体来看,全州烟叶收购秩序良好,质量稳定,进度平衡,目前总进度排在全省第二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