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烟农笑迎烤烟“第一秤”

2015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玉萍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8月20日,是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烤烟收购第一天。笔者来到罗雄街道幸多禄烟叶收购点,看到烟农们正三两成群的在烟农休息室等待交售烟叶。

  “今年尽管雨水多,但烟叶烤得一点不差!今天卖了66公斤下桔二,收入一千四百多!烟站的同志服务态度好,交烟也顺利!”捏着刚打上卖烟款的银行卡,中和村委会烟农赵存德笑得合不拢嘴,高兴地给笔者说起了他今年的第一次卖烟收入。

  有着十多年种烟经验的赵存德,是罗雄街道中和村委会的一名普通烟农,今年种植烤烟11亩。“家里小娃读书,添衣置房,靠的都是烤烟,以前也试过种其它作物,但效益还是没有烤烟好!”赵存德的说法也得到其他烟农的一致认同。“除了卖烟外,种植指定品种有补贴、打掉下部两片烟也有补贴!”“烟草公司新盖的烤房烤出的烟叶比以前的黄,还有技术员来上门指导!”说起种烟的好处,烟农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起来。

  8月20日,罗平县全县35个烟叶收购点同时开磅收购烟叶,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罗平分公司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高服务烟农的水平,提升烟农的满意度,得到了烟农的一致认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