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调研组深入盐边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2015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8月14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郭明全、市烟办主任谢军、分管副经理余伟率领市局(公司)、市烟办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盐边红果乡调研当前烤烟生产工作,盐边县副县长魏渠河、县局(分公司)、县烟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盐边县红果乡先后实地查看了当前烤烟大田长势及成熟采烤情况,对盐边县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盐边县正在进行的鲜烟叶成熟采收、分类编杆这一技术措施进行了调研,调研组指出这一技术措施对于提高烟叶纯度具有关键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在烘烤现场,调研组详细询问了中温中湿烘烤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红果乡遭受雹灾的区域,亲切慰问了受灾烟农,要求行业和当地政府坚定信心、形成合力、细化措施共同应对自然灾害。

  调研组针对盐边县下一步烟叶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精细田管,确保成熟采烤;二是加强鲜烟叶分类编杆工作,确保烟叶纯度得到质的提升;三是切实加强烘烤技术培训工作,确保技术措施真正落实到生产实际中;四是要做好收购准备工作,确保收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