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保山复烤厂召开2015烤季首次生产运行分析会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翠梅、黄永庄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8月11日,云南省保山复烤厂召开2015烤季首次生产运行及质量分析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分析了7月份的生产运行情况。厂领导、全体中层及生产调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生产部门汇报了7月份的质量、产量、工艺控制、工艺指标、设备运行、节能降耗、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情况。会议认为,保山复烤厂自7月4日开烤以来,突出抓好教育培训、突出抓好设备维修、突出抓好生产加工等环节,目前生产流量、水分均匀稳定,片烟杂物控制良好,各项消耗指标继续下降,工艺控制满足打叶各项要求,整个生产呈现开局良好态势。截止7月31日,累计收储初烟31.95万担,加工烟叶9.50万担。设备有效作业率达到100%,片烟综合出片率达到68.81%,复烤综合损耗为6.07%,初烟入库综合合格率为98.62%,分选整理综合合格率达到100%,在线产品质量综合合格率达到99.92%,成品综合合格率达到100%。

  保山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今年的设备维修维护保养工作,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原烟、产成品的保管养护工作;二是要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控制;三是要继续重视客户的反馈意见,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四是要认真遵循平稳生产和均衡生产的要求,稳步提升产品质量。

  会议还对下步安全、规范、员工带薪年休假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