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昆明市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谊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8月10日,云南省昆明市人民政府在呈贡行政中心召开2015年烟叶收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全市烟叶工作,分析当前烟叶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安排部署今年烟叶收购工作任务。昆明市副市长阮凤斌、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谷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子贞,市纪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烟办等有关部委办局以及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种烟县(市、区、管委会)街道办、乡镇领导以及各种烟分公司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阮凤斌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全市着力加强烟叶质量管理,这是抓到了工作的点子上、根子上,这既符合烟农的利益,也满足工业的需求。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府要把烟叶收购工作作为当前“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烟叶收购服务保障,坚决杜绝任何损害烟农利益的行为发生,一要坚持计划收购,做到严管合同、取信于民,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干预和影响烤烟计划落实和按合同收购烟叶;二要坚持标准、合理把握,绝不允许降低标准、损害国家利益,更不允许抬高标准甚至压级压价损害烟农利益,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干预和影响烟叶收购登记标准的贯彻执行,确保今年全市烟叶收购工作顺利进行。

  谷宏董事长在会上详细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今年卷烟品牌的产量、销量的情况,对去年集团烟叶原料尤其是昆明烟叶采购使用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今年原料采购计划、特殊品种补贴政策以及进一步强化工商合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2015年全国烟叶工作专题研讨会、全省烤烟收购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前期烟叶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当前烟叶工作经受着“市场、质量、规范”的挑战和考验,要充分认识到“市场导向越来越明显、质量要求越来越严格、规范管理越来越深入”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进一步强化市场、强化质量和强化规范。针对今年的烟叶收购工作,他要求,要坚持总量服从质量,着力提升等级纯度,着力提升烟叶质量,着力提升昆明烟叶美誉度,进一步打造昆明烟叶品牌信誉度。一是务必要认真抓好计划合同管理不放松;二是务必要认真抓好大田后期管理不放松;三是务必要认真抓好等级质量管理不放松;四是务必要认真抓好烟叶规范管理不放松。他特别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量服从于质量”上来,当总量和质量发生矛盾时,必须无条件地做到总量服从于质量,不得以数量抵质量,不得以次充好,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降低质量标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