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攀枝花市政府深入盐边烟区考察烟叶灾情

2015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8月5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森深入盐边县红果乡实地察看烤烟灾情,慰问受灾农户,市烟办、市烟草公司、市民政局、市农牧局及盐边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尹森一行实地查看了红果乡的冰雹灾情,要求各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自然灾害,把抗灾自救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一是要全面核实灾情,尽快稳定烟农情绪,广泛动员多方力量,积极开展抗灾自救工作;二是对特殊贫困家庭和受灾严重的烟农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帮助烟农度过难关;三是当地政府应及时与保险公司密切协作,依据保险条款规定,落实好灾后保险赔偿相关事宜;四是气象部门要加强极端天气预测预报工作,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各级主管部门应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努力把自然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维护广大烟农的利益。

  2015年,盐边县进入雨季以来遭受了较大自然灾害,个别乡镇屡遭雹灾和风灾,全县累计受灾面积达到7000余亩,烤烟受灾严重。目前各灾区烟农在当地政府和烟草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抗灾自救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