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四强化”监管烟叶合同签订及移栽工作

2015年07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严控烟叶种植规模,规范烟叶生产行为,确保烟叶生产种植计划执行到位,近期,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公司)按照《内管工作规范》及四川省局、攀枝花市局相关规定,对烟叶种植合同签订与移栽工作进行监管,为规范烟叶生产经营打牢坚实基础。

  一是强化内管核查工作流程。结合辖区烟叶生产实际情况,按照《工作规范》核查内容和目标任务,在前期育苗监督的基础上,严格核查各烟点烟叶种植计划分解面积是否与合同签订面积一致,是否逐级分解计划,是否细化到烟点、落实到农户。

  二是强化合同签订监管到位。对烟叶种植合同随机抽查,实地开展烟用物资领用与实际种植面积相符性的核查工作,坚决杜绝无合同、超合同种植烟叶,确保合同签订工作到位。

  三是强化移栽面积核查过程。内管工作人员采取查阅系统信息资料,实地走访烟农等方式,抽查了辖区12个烟点,18个组(社),117户烟农,实地核查合同签订面积与实际移栽面积是否相符。坚决杜绝少种多签、多种少签、只签不种等违规行为发生。

  四是强化剩余烟苗销毁彻底。烟叶生产部门及时将剩余烟苗相关资料报送内管部门备案,内管部门组织人员对剩余烟苗进行现场销毁,有效防止超合同、超计划种植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