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浙江桐乡市局全方位做好汛期烟叶仓储养护工作

2015年07月10日 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嘉兴日报》报道  入汛以来,浙江省桐乡市进入多雨多湿的雨季,对晒红烟仓储养护工作来说也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桐乡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因地制宜,多举措,强管理,确保汛期原料仓储质量安全。

  一是落实防霉度夏计划。根据现有仓储条件科学制定烟叶仓储养护工作措施,分步实施,执行到位,确保各项措施执行“百分百”。

  二是控制原料仓储环境。在烟叶仓储养护中,仓管员把烟叶库房内相对湿度控制在70%以内,杜绝湿度超高现象发生,从源头上防止烟叶霉变。同时,加强虫情监控和管理,不定期对仓库周边环境进行虫害预防性防治,保持清洁和卫生。

  三是加强仓储质量管理。按照仓库条件优劣将烟叶分类存放,严格实行分类、分级仓储制度,加大仓储的日常抽检力度,循环交叉。对质量异常的及时翻垛和降高,最大限度降低烟叶仓储损耗。

  四是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仓管员定期对库房漏雨情况进行排查,确保仓库无进水、无漏点。连日来的阴雨天气,仓管人员已经及时启动了“除湿”工作模式,确保了烟叶养护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