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普洱市局到宁洱县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洱消息 作者:陈志坚
A+ A

  烟草在线宁洱消息  6月2日,云南省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到宁洱县调研指导烤烟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分管烤烟副县长、市局(公司)烟叶生产经营部、办公室、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随同调研。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德安乡石中村实地查看了大田烟株长势及田间管理情况。之后,与烟农、烟站职工、合作社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烟农生产生活情况及烟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对宁洱县当前的烟叶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工作做细、做实,根据烟株长势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分类管理,向管理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二是引导烟农算清烤烟收益经济账、效益账,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三是要加强合作社的评价管理;四是结合严肃基层工作纪律“二十个严禁”的工作要求,抓好规范管理工作,杜绝违规违纪违法情况发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县10万担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