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广昌县举办2015年不适用烟叶处理现场会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昌信息 作者:喻敏、周治宝、谢延辉、程谦
A+ A

  烟草在线广昌信息  近日,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抚州市局(公司)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工作要求,广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组织人员,举办2015年不适用烟叶处理现场会。县烟办、烟叶部、各基层烟站站长、烟叶技术骨干及部分烟农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会。

  现场会上,技术人员讲解示范了上部、下部不适用烟叶处理的技术要求和标准化操作,同时强调田间农事操作需注意的事项:一是先键株,后病株;二是把打除的脚叶进行集中销毁处理;三是加强田间后期病虫害管理。随后,烟叶生产分管领导讲解了不适用烟叶处理的补贴政策,对烟农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要求各基层烟站以开展烟农培训、烟技员入户指导、张贴宣传口号等方式,详尽介绍不适用烟叶处理的要求及补贴政策,发挥烟农的主观能动性,促使烟农自愿执行不适用烟叶处理的技术措施。

  二是加强督查,狠抓落实。县局(分公司)与县烟办成立工作检查组和验收小组,负责组织协调、监督检查、考核验收等工作。烟技员做到100%验收,县局(分公司)、烟站两级复查验收,遵循“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原则,确保不适用烟叶处理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三是规范补贴方式,保障烟农利益。要求烟站田间摘除、集中处理、检查验收、张榜公示、补贴兑现等环节,严格有序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实施,确保补贴程序公开透明,补贴方式公平公正,补贴手续准确齐全,补贴兑现及时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