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广西中烟深入云南昌宁珠街基地单元指导烤烟生产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杨晓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5月13日,广西中烟原料部一行3人在市公司、昌宁分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昌宁县珠街基地单元指导烤烟生产。

  广西中烟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烤烟大田移栽及栽后管理,听取了基地单元建设情况、近几年广西中烟投入资金使用情况、产业发展出现的困难问题等汇报,还就如何做好基地单元工商协作,与珠街乡进行了交流。

  广西中烟一行对基地单元烤烟生产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结合基地实际,做好产业发展规划,持续提升红大特色烟叶品牌优势。二是根据“真龙”——“清香、甜香、坚果香”的品牌原料需求风格特色和质量要求,抓好施肥量调整和施肥方法改进,促烟叶外观质量提升和内在化学成分协调。三是严格过程监控,围绕绿色植保、科学施肥、清洁生产质量追溯等GAP管理重点,全面加强农药、化肥使用管理和非烟物质控制。四是持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及管护,确保中烟公司捐资发挥最大效益,不断提升珠街烤烟抗旱能力,促产业良好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