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卢氏县烟叶大田移栽突出“四项重点”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5月5日上午,河南省卢氏县召开烟叶移栽现场会,观摩先进移栽现场,参观先进移栽机械,听取先进经验介绍,扎实安排部署当前烟叶移栽工作。来自该县各产烟乡镇抓烟副职领导、烟办主任、烟站站长以及县烟办、烟草分公司领导、生产技术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乔建厚、人大副主任王贵生、政协副主席张君治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沙河乡“中华烟叶品牌基地单元”彦东村、桐树岭村、杨家村烟叶移栽现场,观看了移栽机、遥控喷雾机操作表演,听取了沙河乡烟叶移栽工作汇报,烟草分公司有关烟叶移栽技术要领后,在沙河乡会议室召开了移栽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与会县领导充分肯定了烟草部门所做的工作,并对下步烟叶移栽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安排部署烟叶移栽工作,尽快掀起烟叶移栽高潮,确保合同烟田全部移栽到位;二是突出重点,提高标准,切实做好烟叶移栽工作,努力确保移栽质量,保证烟叶成活和早发快长;三是加强管理,落实措施,做好栽后烟田管理;四是强化责任,严格督查,抓好烟叶移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与会各乡镇就烟叶移栽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