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无量山镇拉开2015年烤烟大田移栽序幕

2015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饶天驹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4月30日,云南省南涧县无量山镇开始膜下小苗移栽工作,拉开2015年烤烟大田移栽序幕。 

  为确保烟苗在最佳节令移栽,达到提质增效,南涧县无量山镇积极组织烟草技术员深入烤烟种植区,发动烟农抢农时、抓节令,及时启动移栽工作。并通过讲解和示范相结合,从开墒、排水以及烟苗的移栽、病虫害防治、浇水、施肥、覆膜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确保烟苗移栽质量。 

  “我家订了19亩的烤烟合同,到现在为止,预整地工作大部分已经完成了,就等着烟苗发下来及时移栽了。”保平村李国华介绍道。 

  据悉,无量山镇2015年种植烤烟4800亩,计划收购烤烟1.36万担,涉及13个村委会584户,预计到5月15日可全面完成烤烟大田移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