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云县茂兰镇召开烤烟种植现场培训会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全国农业商务信息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全国农业商务信息网报道    为全力抓好烤烟大田规范化移栽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15年全镇11500亩的烤烟种植任务。近日,云南省云县茂兰镇召开烤烟种植现场培训会暨烤烟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罗原同志及镇领导班子成员、村两委、各工作队、烤烟辅导员共87人参加会议。

  罗原主席和镇领导班子安排了茂兰镇2015年度茂兰镇烤烟工作的主要目标及任务。期间,参会人员到安乐村烤烟种植地块开展烤烟大田移栽规范技术现场培训。烟站技术人员对烤烟种植预整地的时间要求、规程、标准与规格、技术操作等情况和理墒的时间要求、底肥施放、杀虫药的喷施、薄膜覆盖等操作流程以及对大田规范移栽的时间要求、浇定根水、烟苗移栽、盖土、浇水、施肥等整个烤烟种植各个环节操作流程情况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讲解和示范培训。同时,还宣传了今年的烤烟种植方面的相关政策,并让每个参会人员亲自动手操作,真正掌握烤烟大田预整地暨移栽技术。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种烟农户的技术,还增强了对烤烟种植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镇今年高标准完成烟叶移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