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培训烤烟标准化注重农药施用安全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杨晓江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近日,贵州省纳雍县烤烟标准化技术培训暨2015年全县烤烟移栽现场培训会在龙场镇跑马坝村召开。烟叶客户服务部负责人除了按标准化流程对烤烟移栽的各环节进行详细培训外,县局(分公司)分管烤烟生产的副局长丁忠尧在现场会上特别强调,必须注重烤烟生产各环节的农药施用安全,确保烟叶农药残留不超标。

  丁忠尧要求各服务区客户经理和烟农代表加大对全县烟农的宣传力度,大力提倡诱虫板、烟蚜茧蜂等物理和生物防虫技术;及时清除杂草和作物秸秆,保持烟田卫生清洁,预防烟草病害的传播和发生;谨慎施用烟草农药,严格农药的监督和管理,特别是对除草剂等烟草禁用农药的监督和管理。凡发现施用烟草禁用农药的,将终止生产收购合同,确保收购调运的烟叶农药残留指标安全。 

  丁忠尧还向参加培训会的各服务区主评员、客户经理、纳雍县烤烟综合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植保人员、烟农代表等对烟草上允许施用的部份农药作介绍和讲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