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调研组到沾益大坡调研烟叶工作重点课题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苏洋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4月16日,云南省局调研组到沾益县大坡乡调研烟叶工作重点课题,市局(公司)副经理高华锋、副调研员毛建书、分公司经理高松、副经理李玲美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询问了大坡阳光烤烟生产综合服务社负责人合作社运行情况,对合作社的组织结构、业务开展、经营状况等进行了了解,特别是农机具购置及使用、烤房建设及管理、专业化分级队伍的建设和合作社盈利情况作了详细记录,并对合作社在机耕、专业化、商品化育苗、专业化分级、面源污染治理等环节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与村委会干部、科技员及烟农代表的座谈中,调研组重点了解了他们在烟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烟草部门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对大家普遍提出的基础设施建设产权归属问题、烟水工程的管护问题、农机具的购置问题以及如何更加有效的进行土地流转等问题进行记录。

  调研组指出,大坡乡作为全市、县烟叶工作的先进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以后工作中,要加快适应烟叶工作发展新常态的步伐,努力成为行业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为烟草行业转型升级总结更多有益的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