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调研盐边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3月24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局长、经理郭明全、副调研员张炳科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边红果彝族乡调研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盐边县局、县烟办和红果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明全一行先后到蒿枝坪村查看了土地整理现场,查看了红果乡烘烤工厂和红民烤烟综合专业服务合作社建设情况,走进育苗地实地查看了烟苗长势,并在红民中心站与基层员工开展座谈。

  在座谈会上,郭明全指出,盐边县局(分公司)当前烟叶生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效、成功显著,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四个着力点:一是要着力稳定规模、稳定计划,做到守“红线”与稳规模相统一;加大专业化服务力度,培养一批生产技术过硬、管理能力强、信誉度高的职业烟农。二是要着力提高烟叶生产整体水平,重点指导种植水平低、实用技术落实率低的区域和薄弱环节,不断消除不平衡性,逐步走效益农业的道路。三是要着力在采、烤、分级上下功夫,要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四是要着力烟技员业务水平的提高,加大技能水平、烟农满意度、标准化生产措施落实率在考核项目中的比重,持续培养一批懂技术、懂管理的烟技员队伍。郭明全强调,盐边县局(分公司)要争取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上“两个台阶”:一是烟叶质量特色要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规模化种植水平要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