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辽宁省凤城市局对烟叶大棚育苗工作进行检查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切实做好烟叶生产工作,加强育苗环节的监督与管理,3月4日至6日,辽宁省凤城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烟叶生产技术部联合内管派驻办组成检查组,对刘家河、大堡、武装、松树等工作站2015年大棚育苗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底稿、与育苗户交流、实地查看育苗情况等方式,对各工作站大棚育苗工作进行检查并认真填写了《凤城国家级烟叶标准化示范区大棚育苗情况检查表》。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各工作站育苗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各工作站育苗手续齐全,资料完备,育苗过程规范有序、管理到位。同时对下阶段育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工作站要切实做好育苗大棚温湿度、水肥的控制与管理,做好防寒保温的指导工作,确保培育出整齐一致、根系发达的优质无病健壮烟苗;二是育苗户要高度重视育苗基础设施、苗床和育苗用水用肥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因自然灾害的发生,而影响育苗的质量与进度。

  此次检查,将进一步提升凤城大棚育苗管理水平,为培育优质无病健壮烟苗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