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隆阳“五措施”抓实烤烟种植收购合同预签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林翠丽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3月3日,云南省隆阳区局(分公司)召开2015年烤烟种植收购合同预签基础数据录入培训会。

  会议对2015年电子合同预签的业务操作管理流程、操作步骤等进行详细讲解。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近年合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并就下步如何抓实烟叶种植收购合同预签提出了改进措施。

  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面对烟草行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新变化,进一步发挥基层烟草工作站的作用,抓实烟叶种植收购合同预签的准备工作。

  二是面对预签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等局面,各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格按合同管理操作程序,安排专人负责烟叶种植收购合同预签录入工作,确保合同预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以合同管理为主线,贯穿烟叶生产收购全过程。各部门严格按合同供应种子、发放物资,按合同组织育苗供苗、大田移栽,严格按合同组织收购,严禁无合同收购烟叶。

  四是合同管理是今年烟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烟草工作站紧紧围绕2015年烟叶种植收购计划,严肃计划管理,计划指标向种烟土质好、气候条件好、基础设施完善、种烟意愿强的烟农进行倾斜。

  五是严格按照合同预签订要求,各烟草工作站确保3月31日完成合同预签,6月10日完成合同正式签订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