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竹溪县桃花源基地单元合作社提升服务水平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刘祖成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升竹溪县基础设施服务烟叶生产的能力和水平,湖北竹溪县桃花源基地单元合作社三项措施强化基础设施管护,不断提升服务烟农的整体水平。

  一是对密集烤房落实管护责任。通过县烟叶办、烟叶公司和合作社协调沟通,县烟办从烟叶税中调整一部分专项资金用于密集烤房群管护,对烤房实行对口管护,签订管护协议,落实管护资金,解决了烤房群无人管理弊端,调制设施管护水平进一步提高。

  二是对育苗大棚损坏情况进行逐个排查,结合2015年生产计划,本着“既不影响育苗,又不浪费资金”原则,对损坏程度较重的16座大棚进行维修,保证烟农育苗顺利推进、不误时节。

  三是对烤房自控设备故障分年度、分厂家进行排查登记、审核上报,提供准确更换维修信息数据,提前做好烟叶烘烤服务基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