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祥云认真部署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图)

2015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作者:王乐兵
A+ A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015年1月13日,云南省祥云县召开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姚曙光主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局长、经理达国家、省、州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安排布署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蒋吉富宣读县政府对各乡镇2014年优质烟叶生产考核奖励的决定、并代表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责任书;县政府县长王正林作重要讲话,并对搞好2015年烟叶生产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州烟叶生产收购的方针政策,全县紧紧围绕“卷烟上水平,烟叶是基础”的战略任务,按照“控制总量、提升质量、优化结构、突出特色、稳中求进”的总体要求,依靠各级领导干部、烤烟科技人员和广大烟农的共同努力,切实抓好优质烟叶生产工作,烟叶产业提质增效,稳步发展,圆满完成了烟叶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目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好2015年国家、省、州烟叶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结合本地区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镇要继续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机制,为烟叶生产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烟叶生产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烟草部门要按照要求抓紧细化方案,研究制订配套措施,把稳定烟叶生产、提高烟叶质量和规范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协调检查。充分发挥好烟叶生产协调领导组和县烟草产业办的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职能,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搞好督促检查,做到分类指导,及时发现、帮助协调解决烟叶生产收购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要落实奖惩措施。继续落实好挂钩联系制度、领导干部风险抵押金制度,并按照签订的目标责任状和《祥云县2015年度烟叶生产考核奖惩办法》实施考核,兑现奖惩。

  会议强调,2015年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在县委、县政府和州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进全县烟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完成烟叶生产工作各项任务目标,为建设富裕开放和谐美丽幸福新祥云作出贡献。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会议,县各委办局主要领导,各乡镇乡镇长、分管烟叶生产的领导,烟叶站长和专卖管理所长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