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寻甸鸡街烟站“四个严格”推进2015年烤烟育苗工作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作者:张煜嫄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1月7日,云南省寻甸分公司鸡街烟站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烟叶生产工作,烟站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4年的烤烟育苗工作,分析了2015年鸡街镇烟叶生产形势,对当前的育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大田计划面积分解、合同签订、科技员聘用及育苗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细化落实。

  会议要求,烟站全体职工要在总结2014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四个严格”抓实当前烤烟育苗工作,为全年烤烟生产打牢基础。一要严格按照“严控规模”的总要求,坚决按计划种植面积组织生产,将计划分解落实到种烟农户,从源头上杜绝空合同的产生;二要严格按照2014年烤烟交售完成情况对申请农户进行筛选,选择种植意愿高、生产水平好的烟农,稳定并壮大“铁杆”烟农队伍;三要严格按照分公司2015年科技员聘用要求,认真开展好现有科技员2014年度工作情况的考核、筛选和续聘工作,充分调动科技员的工作积极性,加强烟叶生产先进实用技术的推广使用;四要严格按烤烟标准化育苗技术要求,进一步强化育苗技术培训指导,督促育苗物资和场地落实到位,加强育苗小拱棚的管理,育足、育好烟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