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和爱乡2015年度土地整理综合配套项目通过评审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12月31日,四川省盐边县和爱乡2015年度土地整理综合配套项目通过县级评审。攀枝花市局(公司)投资科、盐边县烟办、和爱乡、县局(分公司)、设计单位人员参加评审。

  设计单位通过PPT和图纸对项目整体情况(项目背景、土地整理面积、蓄水池、沟渠、管网、机耕道项目数量及工程量)进行了介绍,并分单项工程分别介绍了设计思路、项目数量和布局等内容。在评审过程中,县烟办和项目受益乡、村、社人员结合自身需求,针对土地整理范围、面积、方式、配套项目数量及布局等提出了修改意见。行业针对项目设计技术参数和概算编制等提出了合理建议。

  本次评审让项目受益乡、村、社人员深度参与了项目前期的设计,充分掌握了项目设计意图及整体布局,为下一步项目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