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竹溪县“三个突出”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建圆圆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近日,湖北省竹溪县烟叶分公司坚持“三个突出”,继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四风”问题全面整治到位,取得群众认可。

  一是突出开展“回头看”,深入查缺补漏。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持续攻坚克难,对于没有整改到位的,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做到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二是突出领导带头,深入落实整改。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第一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落实整改任务,带头遵守规章制度,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突出成效检验,取得群众认可。针对前期征求意见的对象不同,分层面逐项反馈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做到群众满意一件,销号一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