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毕节复烤厂三措施确保内部审核取得实效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大有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按照贵州省局公司2014年“建规范、抓运行,重改进、提标准,促转型、创一流”的体系建设重点,结合推进精益管理,全面深入开展“管理体系创一流”及其评价活动;结合标准化工作要求,毕节复烤厂于近期开展年度内部审核工作,为发现并及时解决管理的薄弱环节,保证体系有效运行,提升体系运行的水平和质量,推动公司“五标一体”标准化综合管理体系的建设进程,该厂主要三个方面入手,确保审核工作确定实效。

  一是严格遵照审核依据。依据打叶复烤行业改革和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中心工作;国家局关于打叶复烤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的有关文件;公司标准化综合管理体系文件;精益管理活动的相关要求。

  二是扎实做好审核准备。在开展内部审核前,组织一次全员体系培训,重点对照各部门岗位应知应会体系文件目录进行学习和培训;各部门对照部门职责职能开展一次自查,及时纠正不符合项,为内部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三是牢牢把握审核重点。重点检查关键目标是否全部设置到位,目标指标是否层级清晰、逻辑紧密、实现有效分解,目标设定值和实现业绩是否动态提升;重点关注各部门是否能自觉运用体系过程方法对工作实施有效改进,真正从体系的适宜性和目标稳步提升角度发现问题,实施改进;重点检查精益管理活动的推进和实施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