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会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弥勒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弥勒报》报道    10月17日,云南省弥勒市召开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会,会议总结分析了2014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了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元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连超,副市长邱云春及市烟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15年的烤烟种植工作中,各种烟乡镇要以2014年实际下达的烤烟种植计划面积为参照依据,30亩以上绝对连片面积总体上要达到占规划面积的75%以上,各乡镇还要在30亩以上绝对连片规划面积落实的基础上,打造2至3片300亩以上连片面积的特色优质烟叶中心示范基地。

  李元在会上指出,烤烟是弥勒市的重要支柱产业,在全市经济发展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做好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是做好烤烟工作的前提,是确保明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早规划、早布局、早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划任务。

  就如何做好2015年的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李元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单位一要及早谋划,抓好种植规划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相互协同、相互支持,扎实做好烤烟种植规划工作,尽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严格按照规划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划调查,组织检查考核;三是要扎实抓实示范基地。带动群众强化时间观念,争取时间,争取主动,抓紧启动和开展相关工作,保证我市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按要求进度完成;四是要扎实推进烟叶基础设施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坚持建立烟叶生产基础设施规划常态机制,加大规划种植区域基础建设改造及管护,强化基础管理工作。

  会上,邱云春总结了弥勒市2014年烤烟生产工作,并就做好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工作提出要求;市烟水办、红河烟草公司弥勒烟草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对2015年烤烟种植规划作了安排布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