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持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勇
A+ A

3月18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治理,巩固前期清理成果,持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一是系统梳理,精准排查。全面梳理校园周边已劝退的原零售网点、经营商户及近年来校园周边涉及的投诉举报名单,实地排查已取缔零售户有无转为无证户继续经营卷烟的现象、原无证经营户是否退出卷烟经营业务及持证经营户是否暗中销售假私非烟等情况。

二是专项检查,严厉查处。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锁定的重点对象,对校园周边各类涉烟违法行为,特别是无证无照经营、持证户销售假私非烟、向未成年人售烟、销售电子烟等涉烟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及错时检查,防止违法经营行为“死灰复燃”。

三是完善机制,巩固成效。严格执行合理化布局规定,大力宣传“12313”投诉举报电话,号召周边群众及在校师生踊跃举报校园周边涉烟违法行为。会同公安、市场监管、教育体育部门加强对校园周边的常态化联合执法,形成监管合力,巩固前期工作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