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绍兴:“迎亚运”专项行动查获违法卷烟超5.21万条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中新网浙江
A+ A

专项行动中查获的涉案卷烟。吴剑峰 供图

杭州亚运会将于本月开幕。为更好迎接亚运盛会到来,浙江多地烟草部门开展了与护航亚运有关的专项行动,并取得积极战果。6日记者从浙江省烟草专卖局获悉,该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开展“迎亚运”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586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5.21万余条,总案值达1200万余元。

据悉,该专项行动自6月持续至8月底。专项行动中,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充分发挥数据驱动价值,积极对市场查获、道路运输、违法寄递等环节的违法案件数据、历史车辆信息、关联人员信息等进行碰撞分析,有效掌握了重点领域的违法行为特征,提升了对各种涉烟违法行靶向监管和精准打击能力。

在销售假烟整治方面,该局对近两年来售假案件进行多角度、多层次的数据信息比对,筛选出主要、重点售假名单,并组织执法人员对城郊结合区域、集镇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多轮次、全覆盖检查。同时,为确保实现对销售假烟违法行为的纵深打击,该局联合公安、高速交警、市场监管等部门,集成执法力量,深度打击成效明显。

截至目前,其已查处销售假烟案件276起,查获各类假烟2.8万余条,关停售假店面54家,捣毁仓储窝点56个,拦截运假专车11辆,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10人。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卷烟市场的整治力度,不断完善协同监管机制,持续推进拉网式大整治,为营造良好卷烟经营消费环境、建设平安亚运做出应有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