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三项措施加强电子烟监管工作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琪
A+ A

为有序推进电子烟管理法治化、规范化建设,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三项措施加强电子烟监管工作。

一是主动对接。成立专项检查联合行动小组,按照重点检查任务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检查方案和监管措施,持续加强高压监管态势。

二是加强协作。加强与公安,市场监管部门密切配合、明确分工、优势互补,积极争取相关执法部门支持,对电子烟不规范问题坚持露头就打,精准打击本地市场电子烟违法违规涉烟经营行为。

三是加强宣贯。加强电子烟危害宣传,广泛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警示标语和通告,鼓励广大群众通过12313平台举报投诉,扩大线索来源,引导社会民众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