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大新县烟草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

2023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为进一步完善执法制度、提高执法能力、改进执法方式,切实防范依法行政方面的重大法律风险,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严格落实《规定》。贯彻落实《规定》是深入推进烟草专卖依法行政的重要抓手,大新县局专卖执法人员通过参加“木棉讲坛”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规定》,在学习中,提高专卖员的依法执法能力。

二是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学习加考试的方式,加强对《规定》的宣传学习。大新局合理利用晨读时间开展《规定》的阅读和学习,同时举行《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百分制考试,设定80分及格线,通过考试提高了专卖执法人员对新修订的《规定》的理解和运用。

三是发扬创新精神,在将《规定》用于工作实际的过程中,积极探索新的经验的办法,及时研究并解决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健全执法监督机制,创新执法监督方式,强化执法监督保障,进一步提高行政执法效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