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多举措预防假烟销售

2023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雨松
A+ A

为了让零售户远离假烟,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卷烟市场能够平稳运行,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烟草专卖局实施多举措预防假烟销售。

一是要加强对零售户的宣传氛围。积极开展预防假烟销售宣传活动,专卖人员深入到幸福家小组、零售户店内向零售户发放宣传单、警示语,告知零售户禁止销售假烟,假烟存在的危害和后果,同时在一些主干道上也要张贴宣传标语和举报电话,告知消费者在遇到假烟时要及时打电话进行举报,广泛的开展卷烟打假宣传,大力营造卷烟打假、维护市场秩序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多方合作来形成合力。县局组织专、销、管多部门共同召开了严防假烟销售联动专题会议,要求营销人员对问题客户进行反馈,内管人员对近两年的假烟销售数据进行分析,梳理出假烟销售的重点区域、客户和品规,对分析得到的数据制成表格,专卖人员通过表格进行上门宣传和检查,谨防零售户进行假烟的售卖。

三是要通过数据分析小组来提前预警。县局数据分析小组根据历史售假案件里的指标进行多维度分析,利用每周召开数据分析小组会,增加售假品牌分析、售假区域分析、售假零售户分析,小组成员根据收集和系统数据提取的信息和内容研究讨论,研判零售户售假问题,梳理异常的零售户,数据小组通过分析并推送异常信息,专卖人员根据信息上门对零售户进行宣传,防范零售户销售假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