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烟草“四到位”强化许可证后期监管

2023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全面推进行政许可“放管服”工作,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将许可证后续监管作为抓手,持续推进宣传、服务、监管、整治“四到位”,为营造良好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到位,提升客户法治意识。将“双随机”、市场巡访等日常走访和重要法治宣传节点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向客户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许可证监督管理办法等内容,大力宣讲烟草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制度要求,提高客户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意识。

服务到位,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效利用小组会议这一平台,通过入户答疑向客户详细解答合理布局及许可证办理的注意事项;同时加强各中队与证件管理员之间的信息互通,对许可证即将到期的客户进行多频次、滚动式温馨提醒,确保此类客户顺利完成延续业务,防范社会舆论风险。

监管到位,提升市场管控力。广泛调查掌握辖区内持证客户许可证使用情况,对证照不符、人证不符、证址不符等许可证使用异常情况进行登记核实并及时处理,对经营者改变、出租、出借及非法转让零售许可证等情况进行查实查处,实现有效清理。

整治到位,实现案件精准打击。联合公安、市监局等部门,采取联合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无证经营行为进行有效打击;对市场异动信息进行深挖跟进,打击到底,对违法违规客户定向监管,持续对辖区卷烟经营市场实施高压管控、精准打击,保障守法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