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东吴川市烟草联合海关公安部门召开打击涉烟走私座谈会

2023年04月10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詹文艳
A+ A

近日,广东省吴川市烟草专卖局、湛江霞山海关缉私分局、吴川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打击涉烟走私违法活动座谈会。

会上,三家单位对涉烟案件联合协作情况进行通报及沟通,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的情况下,卷烟打私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趋势,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事项,重点探讨目前案件侦办、案件移交过程中等遇到的难点问题和制约瓶颈,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卷烟打私工作,继续完善联合打私协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三方要继续巩固合作成果,延伸合作领域、拓展深度广度、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国家利益、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高度,深化对卷烟打私工作的认识,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注重强化案件经营,加大重大案件的查处和侦办力度,加大“全链条、全环节”打击力度,确保监管实效;进一步深化烟草、海关、公安的协同配合,信息互通、快速反应、高效协作,凝聚联合执法的整体战斗力,重拳打击海上走私卷烟违法行为,彰显联合严查严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不断开创卷烟打私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