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九江湖口县烟草专卖局贴心服务暖心执法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老人家。您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啦?”“你已经很久没订烟啦,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六个月以上没有订烟许可证就要被注销了,要不我们先把您的许可证办理停业,等你的病好了再恢复营业,可以吗?”。在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流泗镇东风村十一组卷烟零售户潘泽峰得家中,湖口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员陈喜平正在和他拉着家常,同时宣传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相关政策。

1123.png

据悉,工作人员通过四员联动信息反馈得知,该客户的卷烟零售许可证一直是正常经营状态,但年后就没有订烟,店面关门,电话也联系不上,询问周边村民听说老人生病了。

于是专卖执法人员赶往老人家中探望,表达了企业对老人的问候和祝福,深入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及经营情况,通过了解得知,潘泽峰老人的妻子在县城带孙子,子女都在外地打工,本人年后一直生病,所以没有开门经营。

为了避免老人的卷烟零售许可证因长期未经营而被注销,执法人员一边向老人宣传解读烟草专卖证使用的相关政策,一边积极与证件管理员沟通,通过线上为老人办理了许可证停业手续。临走时,专卖执法人员还保存了客户的侄女的联系方式,叮嘱她继续做好沟通,等老人的身体恢复健康后,办理许可证恢复经营手续。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提醒,我的证就要被注销了。烟草的服务” 潘泽峰对着执法人员说道。

2145.jpg

为了让广大卷烟零售客户都知晓零售许可证申请及使用,湖口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将许可证相关知识制作成宣传单,上门发放给每位零售客户,在宣传许可业务流程的同时,还积极向零售客户及消费者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以及卷烟防调包常识和真假烟鉴别知识,为腿脚不便的老年客户们打扫店铺卫生、整理货物柜台,对客户店铺经营给与针对性指导,帮助客户做好电脑软件维护等服务。

贴心服务,暖心执法。下一步,湖口县烟草专卖局将继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焕发烟草执法服务“活力绿”的靓丽光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