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宁夏固原市烟草专卖局对彭阳烟叶开展种植面积核查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秀
A+ A

近日,宁夏固原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一访三核查”方式开展烟叶种植面积、种植合同核查。

一是实地走访烟农。根据彭阳烟叶有限公司提供的烟农花名册,随机抽取二镇二乡烟农进行实地走访,掌握烟农真实性、合同签订与烟农匹配性,核对种植面积真实数据。

二是核查物资发放情况。逐笔逐户核对物资发放台账,查看合同面积与物资发放标准的配套情况,掌握是否有逻辑错误,是否存在发放标准不统一、违规发放等问题,并随机电话抽查烟农物资领用与台账记录的一致性。

三是抽查移栽种植亩数。抽取大中小不同种植规模烟农,实地丈量各田块面积、电话抽查是否按计划和合同约定面积种植烟叶,是否存在只签不种、多签少种,无合种植等不规范问题。

四是检查合同履行情况。检查烟叶公司与烟农签订的纸质合同,查看是否组织烟农按计划、规范要求和程序签订烟叶种植合同,并对218户烟农全部进行电话回访,核查是否存在虚假合同、一户多签、多户合签、合同拆分等不规范问题。

通过对种植面积和合同落实情况的核查,进一步强化了烟叶种植合同的严肃性,加强了对烟叶生产关键环节的监管,有效促进了烟叶生产稳健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