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普法行动进直播 法治意识入人心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庞显权
A+ A

6月29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崇左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崇左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月月3•15 崇左有我”——纪念《烟草专卖法》施行30周年烟草专卖普法直播活动。

20220701113541_k4i7r4hlrj.jpg

本次普法活动在崇左市电视台开展,采取对话座谈、线上互动等形式,通过现场直播向广大消费者、社会群众宣传、解读《烟草专卖法》,方式新颖,受众面广,在崇左市属于首次。在直播过程中,崇左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围绕消费者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消费者答疑解惑,传递消费维权知识,有效提升了消费者依法维权、维护市场公平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崇左广播电视台花山TV客户端、官方抖音号、视频号同步直播,共有11万人进行了关注,直播观看人数突破2万人次,直播期间总共收到互动评论1000多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年以来,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坚持“线下平台”与“线上媒体”相结合,通过视觉化、快节奏的传播模式,多角度诠释、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及相关案例,做到普法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客户,切实履行烟草企业法定职能和社会责任。

下一步,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深化法治烟草建设,紧紧围绕“八五”普法规划,持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积极推动普法工作创新,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普法依法治理,持续提升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切实发挥法治文化引领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烟草市场消费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