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湖北黄石公安通报“1106”特大跨省假烟案,大量假烟流入9个省份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黄公宣
A+ A

5月11日,湖北黄石市公安局召开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新闻通气会,通报“1106”特大跨省假烟案。

屏幕截图 2022-05-13 105226.jpg

2016年期间,犯罪嫌疑人江某福伙同其表姐周某帮助其舅舅周某红做假烟生意。从2017年3、4月份开始,在周某的组织下,由周某负责购买伪劣卷烟的资金,由江某福带着江某新和赵某负责将外地进来的各种假烟运送到胡某华家存放。由此,胡某某等家族成员参与运输、存储、销售违法犯罪产业链。

2017年11月6日,大冶市公安局会同大冶市烟草专卖局将江某福等人存放在胡某华家尚未销售的共计8946条卷烟查获,货值金额共计5276790元。经湖北省烟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验,上述所查获大量卷烟均系假冒注册商标且伪劣卷烟。

案发后,周某退出违法所得500万元。该违法犯罪产业链中的张某豪和赵某分别于2018年11月21日和2018年11月23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从广西防城港苏某某处大量购进假烟,并纠集胡某某等家族成员组建运输、存储、销售违法犯罪产业链,销售网络涉及湖北、湖南、山东、江苏等9个省份,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

该案共抓捕犯罪嫌疑人11人,查获11313条伪劣假烟。目前5名主犯已经法院判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