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开出首张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罚单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董轩、潘湘
A+ A

日前,江西樟树市烟草专卖局接到举报,称樟树市职业技术学校附近的商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樟树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执法,并联系举报人了解具体情况,对涉嫌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商店进行检查,对涉案当事人进行询问,第一时间查实相关证据,确认该店存在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的违法事实,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依规对该店铺作出停业整顿三个月并处以人民币5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这也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实施以来,樟树市首例因商家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而被处罚的案件,下一步,樟树市局将继续大力宣传“禁止向中小学生销售卷烟”,“以案释法”强宣传,引导辖区零售户自觉做到守法经营等,同时持续开展“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强化联动协作机制建设,持续加强与公安、市监、教育局等部门的密切协作,重拳整治校园周边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行为,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