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加强许可证日常监管

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则清
A+ A

为确保零售终端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保障广大零售户的盈利水平,有效防止市场恶性竞争,进一步提升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含金量”,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持续加强许可证的日常监管力度。

一是严格把好准入关。庐山市局将当地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进行再细分修订,在原有距离条件下,增加总量加距离模式,严格把好准入关,进一步控制许可证过快增长。

二是规范各类许可办结时限要求。派专人每日将网上办结情况进行核查,规范系统操作,确保各类许可证办理事项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三是将“红线”內客户提前告知。因处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不予延续的零售户提前告知,并签订不予延续告知函,并宣传因客观原因造成的经营场所地址变更的优抚政策进行传达,进一步保障零售户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