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铜鼓县局积极做好电子烟监管工作

2022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为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制止电子烟冲击卷烟市场,履行烟草专卖的监管职责,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击涉电子烟违法犯罪专项工作方案,多举措做好电子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做好动员部署。为做好该项工作,全局上下通过研读文件、会议传达等方式,让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电子烟摸排监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做好人员安排部署:成立组织机构,研究制定电子烟治理监管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保辖区内电子烟摸排监管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做好检查摸排。进一步提高对电子烟的监管力度,组织专卖人员对辖区内售卖电子烟情况展开全覆盖、“地毯式”排查,积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重点针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一经发现有涉电子烟违法犯罪的行为,严肃处理。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对摸排到的电子烟商户,在卷烟零售点和电子销售门店内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宣传标语,并对店铺经营人员进行电子烟法律法规及政策宣讲,引导零售户规范经营、守法经营,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同时扩大宣传力度和覆盖面,积极做好消费者宣传工作,增强消费者对电子烟危害性的认知,形成电子烟社会监管合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