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苏州警方破获特大销售假烟案,涉案400万元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现代快报
A+ A

近日,苏州吴江警方在区烟草局配合下,根据工作线索在吴江汾湖地区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件,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新等4人,查获各类假冒香烟1.18万条,案值高达259万余元。

屏幕截图 2022-01-26 150157.png

△ 查获现场

根据犯罪嫌疑人王某新交代,2021年12月初,其上家老板外号 " 长腿 " 找到他要求帮助其运输假烟,并承诺给予高额回报。王某新随即在福建老家找到其他 3 名驾驶员,四人一起从福建出发到 " 长腿 " 安排的吴江盛泽租房住下。四人落脚后 " 长腿 " 便安排人员给四人三部商务车、一部货车负责接货运输。

2022年1月6日,吴江区公安局接到举报线索,抽调四十余名警力伏击守候,在汾湖嘉民产业园西侧将正在搬货运输的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根据嫌疑人的供述,除了现场查获的各类假冒香烟外,前前后后共销售假烟共计2万余条,案值400余万元,四人均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被吴江警方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