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新平警方连续查获5起涉烟案件 涉案价值145.2万元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平安玉溪
A+ A

近日,云南新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着力摸排制假源头,广辟线索来源,及时与烟草部门协同作战,连续查获了5起涉烟案件,缴获卷烟近7000条,烟叶16500公斤,烟丝4520公斤,涉案价值145.2万元。

屏幕截图 2021-12-23 114853.png

今年11月来,新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的统一指挥下,联合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查获多起涉烟案件。

11月21日,民警在昆明市五华区轿子山旅游专线旁停车场内对一车辆进行检查,查获张某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共计5个品牌4850条卷烟,涉案金额为41.4万元。

12月5日,民警在玉溪市元江县青龙厂警务站对一辆重型货车进行检查,查获岳某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卷烟共计11个品牌1768条卷烟,涉案金额为25.4万元。

12月9日,民警在汕昆高速田坝服务区对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进行检查,查获喻某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烟丝4520公斤,涉案金额为22.8万元。

屏幕截图 2021-12-23 114906.png

12月9日,另一组民警在罗平县江召公路板桥镇对一辆轻型仓栅式货车进行检查,查获黄某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烟叶6200公斤,涉案金额为20.9万元。

12月17日,民警前往红河州泸西县午街铺镇,查获朱某某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的烟叶10300公斤,涉案金额为34.7万元。

目前,新平县烟草专卖局正在对缴获的卷烟、烟丝、烟叶进行真伪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