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上饶德兴烟草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篱笆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柯佳
A+ A

近日,江西德兴市烟草专卖局扎实开展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提升市场监管实效,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篱笆。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在进行市场检查的同时加强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贯力度,在卷烟经营场所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卷烟”等警示标语,张贴“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宣传海报,鼓励群众自觉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二是强化市场检查。提高对辖区市场的检查力度与巡察频率,联合市监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进一步凝聚执法合力。对辖区电子烟经营者开展警示约谈,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社会氛围,确保辖区市场规范有序。

三是强化许可证管理。严格落实《德兴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设定的布局标准,坚持“不落一校、不漏一户”的原则,对中小学周边200米以内,幼儿园周边30米以内的零售户进行摸底排查。严守办证红线,加强对新办证申请的实地核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