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铜鼓县局多举措强化涉烟违法线索收集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杰文
A+ A

近日,江西铜鼓县烟草专卖局多举措强化涉烟违法线索收集,努力打好“元春”卷烟市场保卫战。

一是健全情报线索网络。强化情报收集工作,拓宽线索来源途径,重视情报网络建设,在经营大户、重点户、快递网点以及车站、网吧等重点经营场所周围广布耳目,鼓励员工采取“结对子”的方式培育“客户线人”,掌握涉烟违法活动规律,建立健全情报信息网络,提升线索收集数量和质量。

二是做好市场走访收集。定期对重点大户、快递网点实施检查,重点打击利用快递寄递,大户批发等途径流入违法卷烟及假冒卷烟的违法行为。同时对每一起投诉举报要做到及时接转、及时查处,对发现的假冒走私卷烟,要作为有效线索,予以经营和深挖。

三是强化数据线索收集。通过数据分析提升线索收集精准度,多渠道收集数据信息,安排专员每周对客户订单、历史案件信息、历史外流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对异动订单进行研判分析,从中分析梳理线索,充分利用数据分析,实施线索精准收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