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不法烟贩瞅准“商机”非法经营烟叶?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A+ A

今年入秋以来,受多雨天气影响,各地烟叶普遍减产,不法烟贩为获取非法利益,瞅准“商机”,自九月份烟叶成熟季节开始在陕西富县大量倒贩烟叶,严重影响了烟叶生产秩序。为确保烟叶不流失,能保质保量完成烟叶收购任务,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县烟草部门的协助下,把打击烟叶犯罪作为重中之重,主动出击,广辟线索来源。

1ad5ad6eddc451da0e7032d90ae1d06fd0163227.jpeg

近日,富县公安成功侦破一起非法经营烟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追回未售卖烟叶3000余公斤,有力地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维护了烟叶生产秩序,为全局百日破案攻坚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ae51f3deb48f8c54e06e139e8035affce1fe7fec.jpeg

富县烟草专卖局将牛武镇烟农拓某、袁某涉嫌贩卖烟叶的案件线索移交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牛武派出所的鼎力协助下,对该案展开慎密侦查。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办案民警在掌握了大量犯罪证据后对拓某和袁某展开突击审讯,二人交代了2021年,在河南洛宁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卢某三人一举抓获。并查获未销售烟叶3000余公斤。

472309f79052982270b50f1660d6f9c20b46d402.jpeg

三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如实交代了三人合伙非法经营,为赚取烟叶地域差价,共同出资22万余元,于2021年9月上旬,通过富县烟农拓某和袁某,先后四次在富县牛武镇寺庄、清泉寺等村擅自收购烟叶9000余公斤(价值20余万元),后通过河南省洛宁县烟农的合同高价出售给当地烟站,获取非法利益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和卢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