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外堵内疏” 保障烟叶收购顺利收官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盐边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赵茂成
A+ A

自9月烟叶收购开始以来,四川盐边县局(分公司)“双管齐下”开展专卖管理工作,为烟叶收购工作保好驾、护好航。

一是加强防烟叶非法流通监管。烟叶收购期间,流动巡查组与设立的两个固定检查点密切配合,开展对重点区域、重点对象、重点路段的联合查堵和错时巡查工作,密切关注烟叶动向,维护烟叶流通秩序。

二是加强烟叶收购秩序监管。烟叶内管加强对收购中后期的合同调整监管工作,确保合同调整管理规范,重点加强烟点收购及烟农交售等级结构、部位比例、收购时间、烟农交售次数,发现有异常问题倾向的及时提醒,维护烟叶收购秩序。

截至目前,盐边县局共计查获无证运输烟叶案件9起,涉案烟叶141.02担,案值26.65万元,查获案值5万元以上案件一起,烟点整理打包烟末烟渣103.72担。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