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迎接省局2021年度专卖目标责任综合考核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再洪
A+ A

11月15日至17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第四考核组到玉溪市局开展2021年度专卖管理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及专项考核。

微信图片_1.jpg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玉溪市局2020年度专卖管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到江川区实地走访卷烟零售户,详细了解了“互联网+监管”“互联网+政务服务” “三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零售许可证管理、持证零售户售卖电子烟线下渠道监管,“样品烟”“天价烟”“电子烟”整治以及幼儿园、中小学周边零售户清理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微信图片_2.jpg

经过考核组严格对标省局《2021年度专卖管理工作考核评价及奖励办法》(云烟专〔2021〕62号)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考核,考核组对玉溪市局2021年度突出“非法经营烟叶重点地区专项整治”攻坚战、强化内部监管合成战、强化“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阻击战”、夯实市场监管阵地站、夯实许可证管理服务战、夯实基础管理强基战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考核组指出,玉溪市局通过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采取超常的措施,拿出超常的办法,给予超长的力度,在市场监管、案件查处、“两烟”生产经营内部监管、电子烟监管方面成效显著,全面开展“绿滇2021”专项行动和“守护成长”集中专项整治成果明显,查获大要案数量突出,查获非法烟叶烟丝、“假、私”卷烟数量突出,捣毁非法烟叶烟丝生产加工窝点任务突出,完成网络案件任务突出,缉私打假法制宣传工作亮点纷呈,有力地遏制了辖区涉烟违法犯罪的猖獗势头。考核组同时指出,玉溪市局在许可证后续监管、案件信息系统录入等方面与省局的要求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

考核组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玉溪市局要保持优势,补足短板,加强证件管理和基础管理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夯实管理基础,推动专卖管理队伍由经验型、执行型、粗放型向知识型、技能型、专业型转变,建设高素质专卖管理队伍,落实重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抓好专卖管理工作,有效维护“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为云南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