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太康烟草四项措施加大涉烟案件侦办力度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建涛
A+ A

为规范的卷烟市场秩序,近日,河南太康烟草以打假破网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提升案件侦办水平为突破口,四项措施加大涉烟案件侦办力度。

深挖案件线索。强化现有涉烟案件处理过程中的线索意识,由点及面,由表及里,上溯源头,下追枝节,将“破网络、抓主犯”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拓宽线索来源渠道,深度挖掘隐藏的“案中案”。

突出精准监管。着力提升专卖人员主动收集信息、发现线索、分析市场的能力,发挥实地监管与网络监管的互补优势,及时核查异常订单、异常预警、档位升降等信息,加强对经营过程的动态监督,力争实现精准打击。

狠抓大户治理。对大户的销售模式、高档卷烟主要流向及时把控,以串码烟及违规经营卷烟为抓手,精准识别违规大户,严查大户一户多证、代订代销、控制小户保档养档行为,保持大户监管高压态势,防止大户参与卷烟违法倒买倒卖。

加大部门协作。继续深化与公安、交通、邮政等部门参与的综合治理机制,加大举报奖励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发展交通站点、物流寄递站点信息员,定期分析研判,开展联合专项治理行动,争取侦办一批有震慑力、影响力的大案要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